星期四, 7月 17, 2014

野外定向 - 自己路線自己定

在之前一篇文中﹐小弟寫過「只是第二個(小陽春)又不知何時才出現」 ,我承認這可能是有些刻薄的評論,因為比起1985年的「賑飢野外定向大賽」,繼後的「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的規模更大,宣傳更多,而且不是一屆玩完,而是已持續了十多年。只是,在我眼中, 「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還是無國界醫生香港辦事處為主導,總會只是很被動地接job而已。

當然無論實情如何, 「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始終對定向的推廣,起了不少正面作用。起碼,在今年比賽完結後四個月,也因它多了一篇報章的全版報道。


資料來源: 明報, 2014年7月17日, 副刊07版(通識導賞)

(小弟始終沒有一部掃瞄器,夠大可以掃瞄一整版報紙,惟有一如過往,以粗製濫造的方法把兩個檔二合一。為了讓大家可以較清楚地看到,又要再次把圖像一分為二,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嫌小弟拼合得不夠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