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07

消失的賽區(4) - 號外

此篇網誌乃「消失的賽區(4) - 香港體育學院」之延續篇

之前既然刊登了1998年世界公園定向巡迴賽(Park World Tour)香港站首日賽事的賽程,為求完整,當然亦要刊登另一日賽事的賽程。


小弟該兩場比賽都有幸擔任起點主管,還在比賽前興奮到失眠!此外還有一難忘事,就是在九龍公園的比賽中,被遊人及公園人員罵(他們報稱因運動員橫衝直撞而被嚇到)。本來辛苦是沒有所謂,不過這兩場比賽帶來的回響之少,卻是令小弟好生失望;而理應它是本港野外定向運動的一個里程碑,不過有關的報導卻是不成比例。小弟僅從「定訊」(即「定向香港」前身)找到片言隻語,希望有10年定向年齡的朋友還有回憶啦。


資料來源: 「定訊」1998年6月號, pp.1-3

題外話: 現在要在九龍公園進行另一場公園定向賽,應該是天方夜譚。不過公園定向同樂日倒時有舉行,也算是一種安慰罷。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香港野外定向會在荔枝角公園舉辦比賽也給遊人罵!

白沙澳王子 說...

我個人認為,始終野外定向在香港,不是一個廣為人識的活動。若然我們希望透過公園定向提高她的知名度,運動員在比賽時可能要作一些「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