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9, 2013

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 - 宣傳一則

有閒翻翻雜誌,發現原來之前見到「野外定向大BUN放比賽」的雜誌中,還有另一個定向盛事 - 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 - 的宣傳。

U Magazine (U Life) 13/12/2013號

講開又講,相比「野外定向大BUN放比賽」,今年的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的宣傳,似乎相形比較薄弱,起碼我暫事還未在港鐵站或者港鐵車廂內見到她的廣告。

不過小弟愚見,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已是一個名牌,就算沒有太多宣傳,參與的人也必不會少,所以省下宣傳費變成善款,未嘗不是好事。反而是,總會如何藉這個活動推廣定向,才是一個問題。只是上屆竟連定向簡介班也沒有舉辦,也許我們這些閒人是太多心了。

3 則留言:

Jimmy 說...

早在十二月初已在東涌線車廂見到msf廣告了。不過一卡只有一張.

匿名 說...

http://mystoragehk.blogspot.hk/2013/12/74-148_26.html

毛澤 說...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