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5, 2011

新春登山 尋寶作樂

原來在新春期間,明報副刊是有一個一整版介紹野外定向的專輯。不過出街之時(2月5日,即大年初三)小弟並不在香港,惟有之後花一番心機,才能找到當日報道的原稿。有趣的是,受訪者(即「今期導遊」)陳生也沒有在香港野外定向會網頁HKOC Forum中向大家推介過此報道。

至於小弟如此緊張的,乃是由於陳生十分「俾面」,竟趁機向有關單位推介了拙作,真是十分感謝!

3 則留言:

定向人 說...

文中提到均衡定向徑,令我想起,數年前到西貢行山,行至白沙澳下洋,至涌沙頂,獅地一帶,看見幾支類似均衡定向徑的標示木柱,柱身刻劃著代表定向活動的紅白對角三角形,以及都有編號,但其中有兩三根已是東歪西倒,應是日久失修.而且查閱各有關均衡定向徑的網頁,都沒有提到這條定向徑,相鄰的灣仔定向徑的控制點定點,亦明顯和涌沙頂等地不是同一地方.請問你有沒有關於涌沙頂一帶,這些標示柱的資料?

白沙澳王子 說...

白沙澳的定向柱據聞是由外展訓練學校豎立的,只是小弟本人從未見過有關的地圖。

定向人 說...

原來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