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4, 2009

我的「野外定向全攻略」 - 封面及封底篇

近日有朋友詢問「野外定向全攻略」是否已經爛尾,才驚覺原來已「放了大家飛機」(即是讓大家期望落空)一段時間(因之前提出是在暑假期間出版的)。事實上編輯工作仍在進行中,而延誤的主因是小弟不才,不斷修改後仍不斷找到錯誤,最慘是出書不可以像寫程式般,在售出後才出補丁(service pack),惟有在死線前衝刺,希望趕及10月訓練班潮前出版。

好消息是封面設計已敲定如下(若覺得封面不吸引,當然就不是好消息)


封底亦已完成,只差ISBN條碼及定價未印上


老士點要介紹一下︰小弟的意念是希望封面底有點連貫性 - 封面是一位定向精英在打孔,標榜出野外定向是一項有規範的競賽運動,相反地,封底則表達其實野外定向雖然嚴肅,但並不高深,男女+幼都適合玩(只是為免畫面太擁擠,定向老人的相片被迫放了在內頁)。

註: 雖說青衣(即封面封底的背景)是其中一個風景最優美的野外定向賽區,但小弟多次在那裡拍攝,效果都不怎麼好。希望各位「定向龍友」有機會研究一下。

6 則留言:

匿名 說...

期待!

青衣可能要係六七月最曬同冇乜煙霞既時候先有機會清d。

aby

匿名 說...

hoping your book can be use as a teaching book. more excise for the youth through paper.

匿名 說...

留起 5 本

要有簽名

國內已有人定咗

B

白沙澳王子 說...

留書絕對不是問題。

不過簽名就是大問題,因為小弟個名筆劃多,而且自問自己寫字很醜。

且讓我在這段時間先練習一下。

aanwst 說...

你應該練簡體字簽名

匿名 說...

設計下個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