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3, 2010

香港電台 - 知識會社

繼N年前井sir出現過在電台節目後(由於年代久遠,故此電台已把此節目重温刪除了),又有另一位野外定向朋友出現在電台中,更是以官方身份(香港野外定向總會義務秘書)出現。有興趣重温的朋友有一年時間收聽重温:

http://programme.rthk.org.hk/channel/radio/player_popup.php?pid=1886&eid=106519&d=2010-04-24&player=media&type=archive&channel=radio2
(訪問在第三部份(即最後一節) ﹐於36:30開始)

無可否認受訪者是貫徹始終的妙語如珠,小弟一邊聽一邊傻笑,甚令旁人側目。不過他以野外定向的官式身份,講的卻是與野外定向無啥關係的行山心得,好像有點怪怪的,希望不會又令大眾把野外定向與行山混淆罷?

附無奬問答遊戲: 黃伯(即受訪者)的英文名是甚麼?

2 則留言:

Lawrence 說...

黃伯(即受訪者)的英文名是

阿伯......

Bruce 說...

上次OA President Conference之後食飯,眾人都"笑"他用OA身份既D唔係野外定向既野,有點誤導聽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