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7, 2008

港澳慈善跨境定向

原來昨天太陽報娛樂版,有另一則關於野外定向的報導,這次是叨了由伊面及Niki擔任活動大使的「港澳定向追蹤日」之光。


資料來源: 太陽報 2008年10月16日 C12版

當中有關野外定向的介紹應該是抄自維基百科的章節,難怪有部份似乎不太正確。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其實這是一個「跨城巿」的城巿定向比賽, 在世界其他地方很少見, 自從數年前小弟之定向會被邀請接手負責做擔任比賽顧問之後, 我們已經與救世軍方面合作多年, 但可惜他們有太多贊助商, 也給了主辦機構很多限制和要求, 因此我們在與主辦機構商討賽事內容時, 有時都很吃力, 只希望在滿足贊助商的要求時, 也力求這比賽不會離開定向運動規範太遠.

大家或許不太知道, 這幾年的比賽得獎者都不乏大家熟悉的定向人呢! 有興趣看今年比賽出發及各明星,名人的話, 請於10月18日(六)上午9時前到達九龍公園羅馬廣場空地吧!

若想了解這次比賽詳情可瀏覽:
http://www.salvation.org.hk/chq/crd/orienteering/2008/content%20200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