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6, 2008

孔聖堂中學 野外定向培育全才

在小弟初玩定向時,一般只有傳統名校(即家長們趨之若鶩的諸如DGS, DBS, etc)才會有學校野外定向會。近期已算是多了其他學校設立了野外定向會,但除個別如旺角勞工子弟學校、保良局馬錦明中學外,其他的發展與傳統名校仍不能相比。

不過近年有一股新的力量,就是在總會辦事處(奧運大樓)旁的孔聖堂中學,相信不少人都認識Miss So的。今日太陽報就有一全版介紹此校,還是以野外定向為標榜的,絕對是夠令人興奮的呢!


資料來源: 太陽報 2008年10月16日 F4版

(由於此報導是罕有的一全版,小弟的掃瞄器並不夠大,故此惟有掃瞄兩次再把上下部接合,不過小弟做得不太好,中間出現一條很大的隙縫,請見諒!)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除了Miss So, 相信大家熟悉的大梁也是在背後做了很多培育工作, 也是功不可沒的. anyway, 相信Miss So見報後, 應會得到校方人士不少的賞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