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5, 2007

有感時link一link(第一part)

之前在蘋果日報見到這一篇報導,本來以為只是06亞運後,有關香港精英運動員資助加碼及改制的跟進報導,後來從網上找來壹周刊的專訪(在香港討論區的連結),才發現竟是黑幕大揭秘!令小弟稱奇的是:

  • 原來車菊紅在保齡球的成績,是在如此背景下產生的;
  • 原來運動精英也會「煲煙」(對不起,但我實在很厭惡吸煙);
  • 原來體育總會的主事人有如此大「jetso」(好處),不知OAHK各前/現任會長看完會否很迷茫?

想起來,野外定向運動原來已經好單純,雖然每年代表隊選拔總有問題,但大家都只是爭論規則及公告時間的問題,起碼沒有人質疑是否有以權謀私。雖然我們的運動沒有很高知名度,但起碼大家認識的運動員,無論在比賽訓練或私生活都是乾淨健康的。當小弟作為野外定向愛好者,常常埋怨曝光度不夠時,這大概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的另一版本罷?

(由於壹周刊原文在網上並不是免費文章,故我只有連結轉截在討論區的文章,若果有違反版權,請告訴我,我會立刻刪除連結。)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起碼沒有人質疑是否有以權謀私"
不是沒有,只是你留意不到吧了!~

定向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