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9, 2007

野外定向衫也可以很有型

我們常常批評野外定向界的taste(品味)不夠,小弟也曾說過近年的野外定向T恤樣式,實在很難令我願意昂首著上街去。

不過APOC2006後我終於找到比較合意的T恤,有點不幸地這不是APOC2006大會的紀念T恤,而是由保良局馬錦明中學野外定向會設計的APOC紀念T恤,雖然它仍是一貫的白色,不過起碼T恤前後都有十分動感的彩色圖案,加上前面那漸變色的Compass On Fire標語,以及後面中文特寫的比賽資料(相信對外國人有很大吸引力),令我深深佩服這批「後生仔」的意念與設計,若果定向界能好好利用他們,應該不會再愁野外定向的紀念品沒有市場。(順帶一提,由於小弟當日身上不夠錢,所以只買了一件T恤,若果仍有存貨,鄭sir請幫我多預留一件,謝謝!)

此外近年外國頗為流行的短袖緊身定向衣,終於在本地出現,令人有點驚奇的是不少學校野外定向會都有訂造(現今的學生們真是富有啊!),事實上青春無敵的年輕人,穿上合身又鮮艷的潮服 ,實在動感十足,比起以前的「睡衣」(小弟從某戶外用品店店東口中聽到的說法)真是有型得多。當然敝會(HKOXCC)的粉紅戰衣(下圖)也不遑多讓,話說小弟「首著」當日,比賽後要趕往尖東,未及更換衣服。當小弟穿著這套印有會名的定向服在市區街上行走時,的確惹來不少艷羨目光(當然主因是小弟這件緊身定向衣下有個大肚腩)。

(相片源自Elton的網上相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