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9, 2007

APOC在媒體(號外) - 定向香港

在APOC96之後我們多了一份總會的會訊「定向香港」,不過她在維繫總會與會員的作用,我可是抱懷疑態度的。比如今屆APOC2006,小弟曾搞(弄)些新意思,舉辦了甚麼「我的APOC2006」三大擊,結果終極一擊「終極問答遊戲」最終只得一大個參加者!

不介意說這的確令小弟有點心灰意冷。如果說總會在最近十年來,沒有努力搞好會務與野外定向推廣,是並不公平的,不過似乎好多做法都得不到定向人的認同,而只是當事人(包括自己)一廂情願而已。我想,若果把十年來出版「定向香港」的錢節省下來,其實也可以做到很多事情了。

資料來源: 定向香港 - 2006年11月號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問題太深,非老鬼不懂回答。
結果:
老鬼唔理您、後生又唔識理。點答?

匿名 說...

Would you please post the answers as well? I only know some of them, and am interested to find out. Thanks!

白沙澳王子 說...

明顯地這個遊戲是希望吸引老鬼參加(好像定向比賽般,不難大家不覺過癮),只是結果是:
1. 似乎老鬼對比賽及頒獎以外的不是很有興趣;
2. 大家應該沒有收集「定向香港」的習慣;

至於問題的答案,會刊登在下期「定向香港」中,待它出版(大概是三月)後我會再放在這個blog中。

匿名 說...

得一個參加者?! 咁我知道邊個啦....因為那位參賽者的答案有部分是由小弟提供(或者可能見小弟有儲存雜誌通訊的習慣吧),哈哈! 其實我原本都有想過參加, 不過始終獎品不太吸引, 例如那件大會T-Shirt小弟已擁有...這也使有心參加的人士卻步. (Bruce)

白沙澳王子 說...

Dear Bruce,

最初的構思是希望多些獎品吸引多些人參與,所以分薄了。如果早知只有很少人參與,我想也可以做一份比較吸引的大獎(我也會考慮找個「妹」來參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