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2, 2010

色級野外定向比賽 (2010年1月10日,青衣)

不知道大家曾否聽過這首歌:

可知我情投入那種程度 在這崎嶇的旅途
而你不可感覺到
心傷痛 從來未徹底流露
但你口中心裡各一套
我知你仍然在找更好
而在那半夜裡 恬靜裡 即使看見預告
前面有著那各自各的路


相信如小弟般「70後」應該覺得似曾相識,沒錯,這首是鄭秀文的「為何又是這樣錯」。



為何小弟要來過「為何又是這樣錯」呢?事緣與是次比賽有兩項關連︰
  • 去年差不多時間是有一場色級賽也是同社協辦,也是在青衣舉行,加上去年教班數目很多,在青衣實習沒有廿次也有十八次,令小弟有了時光倒流一年的錯覺。雖說青衣交通便利(尤以如小弟般大嶼山島民來說),風景「勁」優美(有青馬橋加汀九橋明媚風光),不過既然周瘦娜攬枕見多了也會厭,小弟一年觀賞如此風光數十次,始終會抱怨一番;
  • 最近比賽不知何故總是心神恍惚,多次出現明明要去N號控制點,在跑在跑忽然以為自己要去N+1號控制點的錯誤,除了抱怨自己的疏忽外,小弟也暗暗懷疑是否正與前校長患上同一種病。
於是,一個近年最短、最簡單、最偷工減料的「比賽後報導」就完成了。當然,大家亦不妨看看小弟去年的報導


賽事最值得提的,就是出現一批穿著耀眼的小朋友參賽者

(不過最後仍要強調,小弟只是想以歌名的頭六個字代表這次的心情,始終談不上是「錯」,畢竟對工作人員及初學者來說,青衣是個很吸引的賽區,而且這次賽事亦為教練們帶來一張更新了的青衣定向圖)


小弟當然亦藉此機會賣賣廣吿


是次分段時間並不準確,因當中夾雜了些「吹水(閒聊)」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