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0, 2009

sportsoho 運動版圖

打從「奪標」、「總督」等雜誌相繼在90年代停刊後,市面上已沒有一本綜合性體育雜誌了。不過近月在書報攤中,找到了一本新的雜誌「sportsoho(運動版圖)」,應該是新的體育雜誌,銷售地點算是不少(起碼小弟在不少7-11或Circle K中找到),售價也很平宜,於是吸引了小弟買了一本,打算在考察中消磨時間。而小弟買的一期,湊巧是 有野外定向賽事的消息。


資料來源: sportsoho, 2009年4月 Volume 03, pp.80

當中介紹了野外定向運動,不過卻欠缺了參與及了解的途徑。更離奇的是,相信有參與過是次比賽的朋友,會發現雜誌內的照片,完全與當日情況不符,似乎都不是在賽事中拍攝的!

2 則留言:

Bruce 說...

那些相片看似是青衣色級賽影的...

記得在搞大嶼山昂坪這場賽事前, OAHK曾致電大會負責人, 表示有一間報館記者會來採訪, 但最後不了了之, 莫非那個記者知道賽事地點太遠, 被嚇怕了?

荔枝莊 說...

昂坪那天大霧到暈, 邊好似D相咁好陽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