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9, 2008

數碼修復舊照片 - HKOC

香港野外定向會(HKOC)最近改了網站的首頁設計,比以前有型了不少。雖然內頁老實說就沒有太多改善之處,不過小弟無無聊聊,竟找到一個「寶藏」 - 數碼修復舊照片 (在「檔案室」>「相片」)。

光是頁面的海報,已經叫人驚喜: 是1983年"新途"野外定向錦標大賽的海報,還有是以採用「最新現場電腦計分」為標榜。令我有返回「」年代的感覺!


由於其實內裡相片只有廿多張,不便盜連太多,所以只登出兩張吊吊大家胃口,有興趣返老還童者請自行到香港野外定向會網站中瀏覽。


這輛城巴的外貌及仍是5字頭的電話號碼,相信即使3字頭(指年齡)人士亦會覺R頭(即不明所以)。


相中其中一位為上篇文章中提及的佘志耀教練。多口說句,此相中三人姿勢甚有草蜢的味道,尤其其中二人穿著當年最流行的藍色定向套裝,可以當成是蔡一智蔡一傑昆仲,而佘教練當然就飾演了蘇志威的角色。

2 則留言:

mingham 說...

專業老照片修復http:/blog.sina.com.cn/kmf9129

匿名 說...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сигареты производитель америка - сигара во сн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