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1, 2013

點解要買「愛玩野外定向」? - 我在這裡作結

在寫在寫,好像已過了很多年,其實只是一個月內的事。

之前還說過出一本定向書是我的夢想,轉瞬間第二本應會在下星期出爐了。

有時我還真的想問︰「我的夢想,是否真會令其他人有所獲益?還只是浪費金錢,甚至遺禍人間?」。

固執以及擇善固執,實際只是一線之差。

是如何如何,我還是不懂回答,且在這裡作結,讓大家先暏為快,下星期再下定論好了。

(這是「愛玩野外定向」的最後一部份,不過大家在書中不會看到這版本,因為出版社和小弟還不想挨告侵權,只是放在這裡希望沒有問題罷)。

下面是原稿,可以看得清楚點: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感動!!!
P

白沙澳王子 說...

P, 您的感動也令我很感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