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3, 2013

點解要買「愛玩野外定向」? - Prologue



把「愛玩野外定向」最後一稿傳回出版社,標誌著我的工作大致已經完成,「愛玩野外定向」應該可以趕及在定下的目標,即七月香港書展前出街。

相比「野外定向全攻略」號稱花了十年時間策劃,「愛玩野外定向」只是用了不到四年,感覺上氣勢是薄弱了許多。所以,這次能否來個大逆轉,我心裡是沒有底,與四年前(帶點盲目)的樂觀態度大相涇底。

曾把初稿給一些不是玩定向的朋友看過,有朋友的回應是「她與『野外定向全攻略』的分別在哪裡?」。我個人是對這個評論有些保留,不過也喚起了一個疑問︰究竟「愛玩野外定向」有甚麼賣點?尤其不少定向朋友已手執一本「野外定向全攻略」,除了支持定向運動外,大家為甚麼還要花錢多買一本書?

這,其實也是我內心深處的疑問。

在這個空窗期,且讓我細想一下,「她」與「她」有何分別。也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說服您去買這本「愛玩野外定向」,或者起碼會在書店裡找找她的芳蹤。

(待續...)

2 則留言:

Lai-chi Li 說...

咦?王子又出書?勁!:D

白沙澳王子 說...

莊主: 唉,呢d都係money burning game罷了。

其實到出街時都會送一本給您,多謝您提供了好多有用的相片在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