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9, 2013

點解要買「愛玩野外定向」? - (三) 放大版「定向貓紙」

在「野外定向全攻略」出版後,我還花了數千元去製作了一批宣傳品,包括易拉架、海報、展板、單紙等,其客觀效果,只是令我不斷嘗到「財散人安樂」的快感而已。

不過有一個宣傳品,大家卻似乎相當受落,就是最近也有派發的「定向貓紙」。受歡迎的程度是︰有些比賽明明小弟沒有把它們帶在身上,還是會有人找我取。



「定向貓紙」其實已是製作了兩版,第一版小弟更曾斥鉅資做UV加工。不過我也有自知之明,它受歡迎與拙作沒啥關係,真正的原因,是它的內容,可說是玩野外定向必須知曉,但大部份初心者卻是全不識悉的!情況一如DSE天書大受歡迎一樣。

也可以這樣說,「定向貓紙」的受歡迎,其實是反過來,證明我們在推廣教育上,仍有很多改進空間。

雖說「定向貓紙」盛行並不是好的現象,但我又不得不承認,「定向貓紙」應會是「愛玩野外定向」的主要賣點。如果沒有這三頁,相信有至少一半人會考慮不買這本書。亦因如此,在派發「定向貓紙」時,我也會很不要臉的強調︰

「如果想有一份看得清楚的「定向貓紙」,請大家鼎力支持,買一本「愛玩野外定向」,內裡有三頁A5大小的「定向貓紙」可讓您翻印,包您看得清清楚楚!」

(不過又想強調的是,我並非特意把定向貓紙造得那麼小,而是這是標準咭片的大小,印製成本比較便宜[想知幾$$可上「咭X皇」網頁即可找到],而且小弟在七八年前,曾在某賽區拾到大批被賽員用完即棄的「圖例2000」單張,所以想到要把這張東西造得方便攜帶些)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