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8, 2011

健康跑步樂

拙作「野外定向全攻略」常號稱是「全港第一本野外定向書」,實情是,可以預計即使有第二本,投資者及作者仍會是「鄙人 + 小弟」這個組合。事實上很多其他熱門運動項目,也沒有出版過本地的教學書,

其中,跑步已算是較多本地製作的出版了。昨天在書店,又發現了一本地新作,本來如小弟般書釘友,只想翻翻就算。但赫然在125頁內容中,發現有5頁是介紹野外定向的,也可說是香港「第1.04本」定向書,所以二話不說就買回家。當然,返家後才醒覺,書己是太多,而人卻是越來越貧乏(包括錢、血、以及知識)。




由於不想大家在這裡看完就算,小弟也不打算在此刊登任何內容了(惟一可以預告的是,以下人士應至少買一本,包括KK楊、東叔、Cyrus以及Teresa),有興趣者不妨花六十元買一本。實在這本書有一定參考價值,加上是純本地製作,絕對值得大家支持。

(雖說「赫然」,但事實是小弟兩年前已從定向朋友Violet[即本地精英Iris的妹妹,亦是此部份的作者]中聽聞過這個出版計劃,所以現在才見此作出街,反而是有些愕然。)

P.S. 拙作「野外定向全攻略」似乎已在各大書局全面下架,連之前鼎力支持的樂富區書店亦不見其蹤影了,顯示銷量並不理想。但最近又屢次有人告知小弟,書局聲稱拙作是缺貨中,不過小弟是仍有大批存貨在手!實情是如何,真是令人摸不著頭腦。

2 則留言:

Jennifer 說...

借黎睇都得呱!

白沙澳王子 說...

Jennifer, 要借當然無問題,睇吓幾時可以俾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