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2, 2010

比賽後報導 (四合一續集)

上次偷工減料的四合一後﹐小弟又驛馬星動,到了北大荒考察一趟,剩下半條命回來,惟有速速把之前的賽程補回︰

香港野外定向排名聯賽 第五站 (2010-03-21 北潭凹)


其實光從賽程來看,青進的朋友是有些失手的,因為其實不算好玩,尤其控制點6-10只是一段上斜大直路,辛苦又乏味(當然大家明白主要是賽區的限制)。只是當大家玩完數月前西貢昂平的經典賽事後,這又不算甚麼了。何況,下午的百米定向又加回了不少分數呢!


香港野外定向會黑夜定向賽 (2010-03-27 長洲)


與北潭凹相比,長洲可是得天獨厚,因為賽程設計者只需稍花心思,就能設計到難度高又好玩的賽程。當然本地精英最後亦沒有令大家失望。

西九定向賽暨親子定向同樂日 (2010-04-17 西九海濱長廊)


相信這個賽區是全港最古怪之一,因為它是一個圓圈狀的,於是賽程只能以同一走向進行,路線選擇近乎零,加上賽程竟要橫跨天橋,絕對令人R頭加O咀。老實說,賽區地點本身gimmick十足,只是給小弟的幻想太大,親歷其境時反而是有些失望(當然賽會的混亂更大大放大了此感覺)。

中銀香港第五十三屆體育節野外定向接力賽 (2010-04-18 寶馬山)

(當日天雨,地圖已變成一張爛紙,故不能在此刊登了)

這項賽事的問題並不是出自賽程,而是起點及接棒區。不過相信稍有經驗的朋友,得悉是屆接力賽的地點時,心裡都必然出了個問號︰究竟有哪裡夠大可以安置個起點及接棒區呢?結果證明,賽事負責人並不是如小弟所想般有特異功能,也只是凡人一個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