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9, 2010

「公園定向」籌款

學校籌款本來不是新聞,不過一來現在不少報紙都有報導學校動態(學校及家長是不可忽視的讀者群),二來一般學校都傾向以易搞的步行活動方式進行,故此以公園定向方式進行籌款,也可以在年初三見報。


(資料來源: 星島日報,2010年2月16日,F2版)

值得一提的是,是次協辦單位童軍野外定向會,是搞公園定向的專家。在他們的網頁中有詳盡的公園定向場地介紹,絕對可作為搞手的指導文件。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faikeung 說...

城市定向2010 - 世紀足跡

比賽日期: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比賽資料:賽區地圖、隊伍標記及比賽資料於比賽當日派發。
比賽組別:共分四組:公開組、學生組、家庭組及工會組。
比賽形式:以奪分制形式進行,在限定時間內到達不同的增分點,以累積最高分的隊伍為勝出。
報名費用:公開組每組港幣150元,工會組每組港幣120元、家庭組每組港幣120元,學生組每組港幣100元。一經報名,報名費概不退還,比賽過程交通費自理。
報名日期: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報名辦法:請填妥報名表格,連同有關報名費,到各工聯會業餘進修中心辦理手續(恕不接受郵寄報名)。
截止報名: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賽事查詢:3652 5735
報名查詢:2712 9165

http://hk.myblog.yahoo.com/jw!.fRY7r6UBALsbKIMzg--/article?mid=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