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2, 2007

Action Asia

今期Action Asia適值15周年紀念,於是在雜誌內加入了一特輯,介紹香港不同的野外運動。野外定向也有幸在其中,更與由香港主辦的2008年奧運項目 - 馬術在一起,真是與有榮焉。

小弟附加兩點:

  1. 大家會否覺得陸志軒先生身上的號碼布有點面善?其實此相片並不是在比賽中拍攝的,這個故事稍後可以再談。
  2. 文中其中一項重點介紹: 野外均衡定向徑(AFCD Trim courses),其地圖單張已沒有存貨,亦沒有再翻印的消息,甚至漁護處總會有否維護,也是一個疑問。
資料來源: Action Asia, September/October 2007, pp.62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薄扶林水塘的野外定向均衡徑是否已經消失?

白沙澳王子 說...

那些標誌柱不知是否在不在,不過地圖已經絕跡多年了。尤記得當年如果打齊所有控制點,把地圖交回總會辦事處,可獲紀念品一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