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3, 2008

野外定向上頭版!

雖說大家未必希望有朝一日野外定向會出現在報紙的第一頁,但始終對她的低曝光度心有戚戚然 。小弟常想,有此一日可能都不錯。

不過今次美夢竟然成真,雖說只是在一份免費派發報紙的廣告內,「野外定向」的字體高度少於3mm,不過這應該是史上少見的,所以小弟還是速速把它掃瞄,大肆記念一番。

(此廣告當日應亦出現在其他報章中,只是版位不同)



資料來源: 都市日報 2008年4月2日 頭版(廣告)

註: 這項比賽尚未截止(截止日期為4月10日星期四),大家記緊趕快報名,支持一下,報名費只是10大元!

2 則留言:

Futuristics 說...

NICE Blog :)

匿名 說...

報章用「百米野外定向賽」有d怪 ... 始終覺得official報名表用「百米定向賽」http://www.oahk.org.hk/event/51st-fos-100m-2008-05-01-taiposp.htm 比較恰當,因為這次比賽不是在「野外」舉行的定向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