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4, 2007

浸會人 HKBU Alumni

現在的大學校友刊物,都印刷精美、內容豐富、消息靈通,最重要的是免費!當然內容主要是聯繫校友對母校的感情,以及宣傳一下校友的威水史。平日小弟也喜愛蜻蜓點水的瀏覽一下,順便看看有沒有朋友的消息。

今期(2006/07年第一期)赫然發現有野外定向界朋友的消息,當然第一時間拿給大家看看。除了再次恭喜何兄外,也希望他的成就,能吸引人們對野外定向的更多注目。

(不過實在小弟並不是浸大校友,有幸讀到此段消息實屬巧合)。


相信何兄不會介意小弟把他的靚仔相也放上此處罷!
(資料來源: 浸會人 2006/07 Issue 1, pp.37)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香港浸會大學免費拿一本(當然較懶惰的你,也可以到此處下載)。


附書更附送小弟猛男照乙張(至於那位是小弟,請自行研究)!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多謝版主將小弟在刊物中的一節登在貴 網誌上. 小弟將此個喜訊通知定向界及非定向界人士, 差不多全部人士都欣喜期望, 小弟能向世界出發. 但可惜的是, 香港沒能夠把握此機會去提升本地愛好定向人士的地位, 因而白白錯失爭標機會, 令日本繼續成為亞洲一哥.

在此小弟向身邊的同事, 朋友, 校友及曾收聽小弟在電台節目的聽眾說句對不起. 小弟在沒有機會下, 不可以繼續為香港爭光, 實是遺憾.

匿名 說...

Nice post and this post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 Thank you as your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