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9, 2007

江若琳有GPS唔怕蕩失路

相信大家都會奇怪,為甚麼這裡會有一個如此摸不著頭腦的標題(必須強調小弟並非江小姐的fans)。實在這是東方日報7月12日副刊中,一篇與野外定向有關的文章的標題。

(請先看原文(可接此連結))

從我玩定向開始(即約20年前),已聽過很多聲音,要在一些有趣的地方搞定向,包括海洋公園、舊機場、以至迪士尼等等,說得興起,仿似要舉辦是一點難度都沒有,甚至連前總會會長,也常常說只需他與有關部門soso(搞關係)一番,就一定搞得成,但除了大佛之外(更不幸地小弟沒有跑這場比賽),我們的比賽都只能在大家的目光以外舉行,我想,大眾其實對這些特色野外定向,興趣並沒有我們想像般高 。結局也是要靠贊助商,套上一些不相關的東西(在正式野外定向比賽中,GPS接收器是嚴禁使用的!),才可以搞成這些具特色的賽事。

不過我想我還是沒有機會玩這個賽事,如果你有興趣,不妨到http://www.startv.com/scm/summercampaign/zh/踫踫運氣,試試可否取得參賽門票!

「江若琳表示小時候都有玩過野外定向,雖然認為好難,但也覺得好玩又刺激。」(引自該文章)。不過不知何故小弟在野外定向賽事中遇到的,總是沒有像江小姐般的靓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