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9, 2008

野外定向 - 鍛鍊年輕人腦力勞力

之前有幾份雜誌的報導,都標榜野外定向是一項親子活動。不知是否此緣故,東方日報近日也專訪了幾位年輕的野外定向明日之星。事實上,近一兩年參與野外定向的朋友,是越來越年青,連小弟上月執教第三階段訓練課程,班上也有一位M12組(即12歲或以下)的學員!


資料來源: 東方日報 2008年3月18日 教育版(F1)

年輕化是近年本港野外定向界最可喜的現象,這多得一批熱愛野外定向的家長們。在幾年前,總會(據聞)甚至會拒絕一些小學生參與比賽,但現在已有專為他們而設的公園定向賽(本年度新界區 港島及九龍區)!當然,我們同時也期望,定向界能做好配套,讓他們長大後,能繼續保持對野外定向的熱情啦。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定向界能做好配套,讓他們長大後,能繼續保持對野外定向的熱情啦。”
兩大障礙是升讀大學及開始就業,貴會不少會員都過不了這兩關。當然,這兩關不是定向界獨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