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1, 2007

有感時link一link(第2part)

世界排位賽事對香港定向人來說,已經算是過去式(APOC2006)。不過當近期小弟一時無聊,翻看國際野外定向聯盟世界排位賽事年曆時,赫然發然中國將於10月舉辦另一個世界排位賽事,其中一項賽事更名為「2007 China - ASEAN International O Competition」(ASEAN = 東南亞國家聯盟)。雖然現時東南亞國家中,是國際定聯會員國的僅有馬來西亞泰國印尼三國,而上次APOC2006以上三國更無一派隊來港。然而以中國大陸的宣傳及動員力量,相信在那裡有機會見到來自這些定向處女地的新朋友。

只是在中國定向運動協會的網頁完全未有此賽事消息,惟一的資料惟有見世界排位賽事年曆http://www.6prog.org/iof/wre_edet.asp?Fed=ANY&year=2007&Month=10&ID=1202&how=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