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5, 2012

愛玩野外定向 - 徵文比賽

愛玩野.外定向 - 又一個狂放不覊,爛gag當有趣的名字,又是小弟另一本,原本預計今年年尾,但現在不知會何時出版的「大作」。

其實在數個月前,小弟曾很隱晦地提過有另一個,亦應是最後一個出書計劃(可見此)。事實上,在今年三月,我已把第一稿交給出版社(雖然這次定位很不清晰,寫得也不很滿意,但為了了結一件心事,所以也由它了),根據上次做法,我會等他們排好版後再修改。不過,這次卻出現了兩個大問題︰

一. 總會在這一年多來做了不少改革,於是書中一些地方已經outdated(最outdate的正是「野外定向」這個名稱,但現在已是騎虎難下了);

二. 出版社一直與小弟聯繫的同事原來已離職,但新接手的又沒跟我聯絡過,即是在中間這大半年間甚麼都沒有做過!

我原意想在排好版後,看看是否有版位剩下,再搞一下「新意思」(即下面的遊戲)。但蹉跎了近半年後,現在搞可能是太遲,只是遲到總比無到好一些,所以倉促也沒辦法,希望大家爭相通告,踴躍支持!
 愛玩野外定向的20大理由
(
愛玩野外定向 徵文比賽)

小弟最新(亦應該是最後)力作 愛玩野外定向,預計會於明年(2013年)年中面世。由於小弟墨水有限,為了令廣大讀者(如果有的話)更了解野外定向的吸引力,小弟誠意邀請各位定向新手達人,踴躍現身說法,向讀者們分享自己的經驗。

有興趣的定向朋友,歡迎把自己愛野外定向,玩野外定向的緣由(100字以內),連同以下資料,電郵至cwkpoints@live.hk
  • 真實姓名
  • 別號或網名 (用來刊登在書中,如沒有提供,則會刊登真實姓名)
  • 愛玩野外定向的年份
  • 個人相片(與野外定向有關的為佳) - 請以附件傳送,JPEG格式(5MB以內)為佳
  • 聯絡電話或電郵 (僅供有需要時聯絡之用,不會公開)

挑選準則(暫定名額為20)

  1. 簡而精為佳
  2. 會盡量吸納不同背景類型人士

獎勵

  1. 獲挑選作品會刊登在「愛玩野外定向」中,供廣大讀者閱覽
  2. 每位獲挑選作品的作者可獲贈「愛玩野外定向」乙本(更可選配作者簽名)及野外均衡定向徑單張(已絕版)十
    (在「野外定向全攻略」尚在虧本,再加上「愛玩野外定向」又要花錢出版時,希望大家體諒小弟出手太輕。)

注意事項
  1. 參加此徵文比賽即同意本人把資料(除真實姓名及聯絡電話或電郵外)刊登在「愛玩野外定向」一書;
  2. 未獲挑選的作品及作者資料將會被銷毀;
  3. 由於預計篇幅並不太大,如想讀者們對閣下留下更深印象,可考慮遞交較大頭的相片;
  4. 截止日期為20121215,獲挑選作品作者將會在2013115前獲得通知;

例子(相片從缺)

每次玩野外定向總令我頭昏腦脹,要花盡腦汁讓自己能返回終點,玩完後筋疲力竭,但生活中的煩惱也會一掃而空。
白沙澳王子
1986年起愛玩野外定向

野外定向讓我和兒子更親近,因為每次玩野外定向時,他總是把我當成生神仙,能替他指點迷津。
Choi’s Family
2010年起愛玩野外定向

(更多例子可參考http://www.youtube.com/watch?v=w3eI8eT_SMY) 可見下面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іghly deѕсriptive pоѕt,
I enjoyed that bіt. Will theгe be a part 2?


Feel fгeе to surf tο my blog ρost payday lo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