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4, 2011

喪跑體驗城市迷宮尋寶

近日「野外定向」一詞實在很旺場,今天這個名稱又出現在蘋果日報副刊的一個整版專輯中,雖然又是與野外定向沒有太大關連。

資料來源: 蘋果日報 2011年3月4日 E5版(文化給力)

近年「類定向」類的活動實在太多,有部份亦開始邀請定向團體協助組織,而香港野外定向會(HKOC)應該是其中一個大戶了。側聞有些聲音認為他們是不務正業,不過平心而言,透過「糾正」及潛移默化,對推廣正規野外定向,還是有一定效果的。

而更重要是,客觀的效果是令「野外定向」多了很多曝光的機會,而我們也多些機會,向大眾推廣正規的野外定向 - 正如這次陳生所做到的。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返覺得 用正規野外定向會名義 去攪一些不是用正規野外定向玩法的活動 (如今次連地圖都不用) 但活動名又叫定向

返另到一些受眾產生對 " 定向運動 " 誤解

aahkoc 說...

反正不是野外定向會協辦的活動也用定向名義攪些不倫不類的比賽; 野外定向會協辦比賽至少也間接宣傳正規的野外定向.....如果沒有這活動, 定向活動有可能佔據生果日報這麼大的編幅嗎?